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举办国际外包服务项目商谈会--记IIOM CHINA国际代表团与各企业项目商谈

 
 

代表团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与企业代表商谈
代表团在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于企业代表洽谈
        2012年11月5日,IIOM CHINA(国际外包管理协会中国)总裁蒋晓舰先生携同美国德州经济区域中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ERC)组成的国际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抵达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中心领导张海峰总监及叶颖部长接待代表团成员参观我中心。
        据悉,我中心是代表团中国城市路演考察之旅的重要一站。该代表团此次考察旨在寻找优质的服务外包领域的接包企业、寻找适合落地的园区以及适宜投资的城市或企业、并初步考察相关接洽企业的接包能力及业务范围。在我中心的推动下,11月5日下午代表团成员抵达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产业园,与园区企业杭州远传新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麦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互了解,洽谈初步合作项目。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杭州远传新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呼叫中心,并商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11月6日,代表团成员考察参观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协会组织下,浙大网新、信雅达、创业软件等杭州服务外包龙头企业和信息技术企业向代表团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概况和发展方向,双方就软件服务外包项目、投资招商等领域进行了热切的互动交流,TERC执行总监Elias Lorenzana, Jr.先生在听取企业介绍后,对杭州市软件外包服务企业的开发能力、业务水平、市场拓展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杭州软件外包服务企业完全有实力来承接欧美市场的外包项目,并与个别企业达成了进一步洽谈或合作的意向。